明月光

催更打钱,再问自杀。

[all停]火鸟.上

#OOC致歉#

#如撞标题向太太致歉#


包括闻劭、金杰、严峫、秦川、步薇

来源于《破云》中黑桃K第一次出场时看的那场芭蕾舞剧,跟原著有很大出入,雷者慎入

非典型黑童话(非常丧病,快跑!

喜欢病娇不可怕,可怕的是病娇喜欢你

全员恶人预警





那是个东方美人,黑发蜿蜒至脚裸,披一块巨大的走兽皮毛,光裸的脚掌随意踩在铺满宝石的地板上,像神话里象征权势与美丽的神明,勾人的要命。


步薇拎着裙摆,高靴上溅满鲜血,甚至​素白的腮上都沾了血迹,但当她垂眸看向半倚在这片璀璨财富里的美人时,还是鬼使神差的伸出手来。


这是火鸟,存在于整个大陆传说中的火鸟,她从小模仿学习的对象。


​那一刻她就懂得了自己与他再多的相像都是徒劳,她眼神晦涩的看着江停毫无防备的睡颜,低头在他额间烙印处落下一吻。​​


灵魂深处的渴求永远不会得到满足。


我会代替你,成为你,最后把你锁起来,让你成为这片雪域里唯我独有的玫瑰。





这是大陆版图的最北部,一片连绵不绝的雪山山脉里,坐落着一个相当富足的国家。


王国拥有大批的财富,却不得不寻求恶龙的庇护,甚至每年要献上大批黄金、珠宝与宝石。


这一年的风格外大,王国的冬天变得格外难熬,人们又一次献上财富,而这一次贪婪的恶龙​不仅带走了财富,还带走了王国的十三个公主。


小公主拥有足够的美貌和智慧,从小被订为王国献祭火鸟​的圣女——据说火鸟可以杀死恶龙,拯救国家。


但这位披着天使外表的公主殿下,却拥有男性都没有的野心和魄力,她在被恶龙掳走的第一个夜晚就杀死了她的十一个姐姐,鲜血顺着门缝淌出,染红了山洞地面。


她知道恶龙已经离开,于是拎着裙摆,小心翼翼的绕过鲜血,踏出了关押她们的那扇门。​


另一扇门近在咫尺,而缝隙里透出一点点绚丽的光晕。


她像打开魔盒的潘多拉,在推开沉重石门的一瞬间,​受到了奇怪的蛊惑。





恶龙虽然把她们带来,却从头到尾没去看那个山洞看过一眼,他会在白天回来,晚上再次出门,于是在夜极深​的时候,步薇会踩着新落下的积雪去看望江停。


他呼吸很轻很缓,宽大的斗篷把他整个裹起来,他自己挣开一点点,​露出相当漂亮的指骨和腕骨,上面落了深深浅浅的吻痕。


就只是一截手腕,都能生出叫人口舌生津的可怜来。


步薇面无表情的站在他面前,指甲狠狠嵌​进掌心。


不甘心。​​​​


太不甘心了。


她想扯掉他身上那块碍眼的斗篷,看他眼角泛红在她身下可怜的哭,想让他主动来吻她,还想在那些吻痕上覆上新的、更多的、属于她的上去。​


​她掐着江停的下巴,亲了一下青年紧闭的唇角。





温热血浆喷洒而出,泼了闻劭满身的血。


他直起身子,绕过巨龙尸体,踏向它的洞穴。


步薇倚在石门前看着这一幕,平淡的与前来救她的王子对视。​


​“您万福。”


她慢吞吞的行了屈膝礼,眉眼间带一丝不耐与烦躁。


闻劭似笑非笑的看她一眼,对这个凭空冒出来的蠢货也不是很满意。





这里的夜晚月朗星疏,一队人马借着月色从雪山出来,踏过房屋由糖果制成的小镇,淌过沾着露水的草地,往腹地去了。


“​老板,车里那位醒了,说要见你。”​


贡阿驰​从后面追上来,同闻劭说。


他看见闻劭打马往回走,目光有点复杂。


车里那人是他们老板抢来的,这群人晚上去了一趟龙的老巢,他们本来还在赌老板这次进去能捞出个什么宝贝来,结果一转眼就看见他们老板抱着个裹了斗篷的人出来,看不清脸。


“秦川呢?”。​​


江停抬起眼皮看他,过一会又想起面前人不知道秦川是谁似的,换了种问法——


“我龙呢?”。​

评论(11)

热度(375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