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月光

催更打钱,再问自杀。

[KQ/JQ]难养

#OOC致歉#

#如撞标题向太太致歉#



江停坐在门禁处的高脚凳上看手机,下一刻被人抱了满怀,带股子熟悉的薄荷洗发水的味道。


“看什么?”。


金杰看着电影里在抱头痛哭的男女主角,不是很理解江停看这个到底为了什么。


“电影。”


江停抓了把爆米花,顺手塞给金杰几颗,侧过脸来问他:“看吗?”。


金杰在看到法语字幕那一瞬间就失去了兴趣,把刚刚扔在桌上的细小零件抓起来摇摇头:“不看。”




闻劭回来的时候阿姨刚好把汤端上桌,他看了江停的手机屏幕一眼,提醒道:“这部我看过。”


“是他杀,凶手是邻居家的小男孩”。


江停把耳机拿下来,一言难尽的看闻劭半响,最后问他:“你有病吗?”。


“哈哈哈。”


闻劭大笑起来,他知道金杰刚从墨西哥押了一批货回来,就拍拍江停肩膀,让他去洗手的时候顺便叫金杰一声。


他们三个难得像这样聚在一起吃饭,江停刚退烧不久,嘴里还泛着药的苦味,吃了两口虾就略下筷子,专心霍霍阿姨专门给他做的一滴油都没放的蛋羹。


金杰看了他一眼,把蛋羹拿过来,把鸡汤端过去。


江停跟泛一点油光的汤面对视一会,拿了调羹一勺勺送进嘴里。


金杰又看了江停一眼,觉得他就像他见过的一只白猫,又娇气又难养活。


不过。


不过我很愿意也很喜欢就是了。


他如实想到。



摸个KJQ日常

情人节快乐

评论(6)

热度(1571)

  1.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