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月光

催更打钱,再问自杀。

[all德/哈德]原来大家都有剧本

#OOC致歉#

#麻瓜世界#

#如撞标题向太太致歉#


“凭什么?”。


德拉科锲而不舍的在布雷斯掌下扑腾。


“你明明每天都去!”。


“你才多大——小孩去什么酒吧?别动!头发没干。”


布雷斯摁着他肩膀,说。


但他还是没舍得拒绝主动蹭过来的德拉科。


布雷斯给德拉科挑衣服的时候小少爷坐在床上晃腿,笑啊笑的样子又乖又招人。


“你不是跟里德尔订婚了?”。


进酒吧前,布雷斯最后问一句。


“他都要娶我了他哪儿来那么多事。”


德拉科推着他往里走,冷气猛的打在人身上,他禁不住打个寒颤。


“潘西又说我带坏你——哪儿去?”。


“波特家长子,他家水深,以后见面客气点,听到没有?”。


布雷斯顺着德拉科视线看过去,最后掰过他肩膀,低声嘱咐。


“好。”


他垂着眼睑,应了一声。



男人掀开帐幔,定定的看他,过半响弯下腰去,把人捞进怀里。


“乖乖。”


他嗓音沙哑的喊。


“别动。”


没人比里德尔更了解他这位未婚妻,德拉科的每个习惯在他们曾经朝夕相处的十年里暴露无遗,而他所担心的、所在乎的,几乎都被他握在手心。


“给我抱抱,好不好?”。


里德尔问他,语气像在请求。


但德拉科抬起头来,看到他发红的眼眶,感受到那双手在不正常的颤抖。


里德尔疯了。


他想。



德拉科板起脸,过一会没忍住,掩饰般低下头去。


哈利看着他,露出个毫无表情控制的、甚至透出点稚气的笑容来。


“德拉科。”


男孩蹲在他面前仰头看他,像只乖巧的大型犬类。


“跟我谈恋爱吧。”


“可我有未婚夫哎。”


德拉科抱着膝盖,声音带着笑意。


“我不在乎。”


哈利认真思考一下,又补充说:“我也不怕他,如果你怕或者觉得对名声不好,我会去找父亲跟你父亲谈。”


“跟我谈恋爱吧。”


德拉科耳尖慢慢红了。



听说他们结婚了。


听说他们过得很幸福。

评论(8)

热度(1072)
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